環球診所

她的五官未必完美,卻被認為是「高級臉」!《社內相親》高人氣女二薛仁雅,靠心形臉打造女神氣場-2022年臉型趨勢大公開!

曾經,瓜子臉被公認是最夯的美女標準,如今也因為各種「同一家醫院」出來的網紅臉,讓大眾有些審美疲勞,現在逐漸占據公眾視線的,是臉圓、下巴尖的,更有辨識度和記憶度的「高級臉」!就像最近熱播的《社內相親》,劇中飾演女二的薛仁雅,精緻的心型臉蛋,掀起新一波的高級臉浪潮!但問題來了,既然「高級臉」這麼時髦好看,都是因為飽滿的臉龐、甜美的蘋果肌、柔和的面部線條,那要如何才能擁有呢?這篇你就得先好好看下去!

 

自然立體沒有距離感,「高級臉」蔚為美麗風潮

 

時代在變,美的觀念也跟著改變,有些美麗,讓人覺得像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看過就忘了。有些人卻美得非常有個人特色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就像《社內相親》有亮眼表現的薛仁雅,除了擁有令人驚豔的漂亮長相,更有「高級臉」的美譽!那麼最流行的美麗指標,「高級臉」究竟要如何打造呢?這次邀請到環球醫美診所醫師陳榮峰,來跟我們分享現在最流行的高級趨勢!

何必羨慕女明星,創造自我心型臉才是正解

 

觀察擁有高級臉的女星們,可以發現他們共同的特徵,就是輪廓立體自然、下巴凸出、臉蛋澎潤的心形臉。不僅美得自然,又不失自我風格,是2022最潮的美麗臉蛋。不同於以往V型臉給人高冷的距離感,高級臉擁有飽滿的蘋果肌、緊緻的V型下巴。陳醫師分析,想要打造看起來高級的心形臉,首先得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打造自然的蘋果肌,還要將下巴的輪廓變得更明顯,才能打造完美臉型,給人高級卻又不失自然的親切感。

陳醫師大方分享近年的診間趨勢,是以「自然」為主,例如,很多客人會表示不想讓五官變成某個樣子,像是鼻子很高、下巴很尖等,看起來太刻意。對於追求自然的趨勢,陳醫師也說明:「其實很多人,是希望透過醫美來回復到自己年輕時的模樣。」那麼,針對膠原蛋白流失與老化的熟齡肌,就可以透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來改善,也是近年熱門的醫美療程。另外,年輕的客人,可能因為天生臉型不夠立體、輪廓不明顯,也可以藉由膠原蛋白的增生,以及改善臉部立體度,讓自己上位到飽滿又自然的心形臉,展現自信風采。

 

膠原蛋白增生療程有技巧,適合自己才是最好

 

那麼想要打造充滿高級感的心形臉,「膠原蛋白增生」是最流行的醫美關鍵字!陳醫師解釋,診間有很多種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,有些質地較軟的增生劑,像是少女針適用於改善臉部細紋,如法令紋等。而質地堅挺的增生劑,例如晶亮瓷,就適合作臉部輪廓的修飾和改善立體度,在填充膠原蛋白的同時,還能用於凸顯下巴線條,相當適合用來打造心形臉。在解釋療程之餘,陳醫師更強調,每一種膠原蛋白填充劑都有自己的特色及優勢,大家應該藉由醫師的專業判斷,打造適合自己的療程,才可以讓自己美得更自然!

專業諮詢/環球醫美診所醫師 陳榮峰

 

量身訂製專屬療程,讓美麗與時俱進

 

根據陳醫師的觀察,有些人來到診間尋求治療,卻沒有打造專屬療程的概念,例如,要求醫師把蘋果肌打到過於飽滿,反而會導致一些不自然的效果產生。所以,即使是同樣的療程,醫師也會因每個人的條件、狀況不同,來量身打造療程。陳醫師也分享自己的診間經驗,例如有位客人提及自己體驗過各種醫美療程,但是伴侶完全沒發現,這就是不著痕跡的自然年輕,也是相當成功的變美案例。

 

慎選專業合法醫美,逐夢變美更安全

 

膠原蛋白增生的療程,是變美的最佳捷徑,但偶爾也會聽到因為進行療程而導致面部毀容、失明等,還是會讓人怕怕!因此,陳醫師也特別說明療程的安全性,建議大家要選擇專業合法的診所,透過詳細良好的溝通,才能避免醫美風險的發生。

另外,也要注意認明來自原廠的產品,避免「假產品」對於臉部造成傷害。目前市面上的產品大多有通過國內外的合法認證,像是美國FDA、歐盟CE及台灣衛福部認證的使用許可,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資料,進行療程前也不妨向診所索取產品的原廠證明,讓醫美療程更安全有保障最後,陳醫師也將自己比喻為「美麗管理師」,以自己的專業幫大家設計最適合的療程,也提醒愛美的各位,找到專業診所、合法產品,就可以放心把變美的責任全權交給醫師囉!

 

Facebook 貼文